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夢囈?!



近來常常做一些帶有很多情緒的夢
很害怕不小心透露出了什麼
在詢問過親愛的室友之後  還好似乎夜晚還挺寧靜的
也許我連做夢時嘴巴都還是處於理性的狀態
但我總覺得我好像說了些什麼?!

上星期不知夢到了什麼  只記得在夢中的我開始大罵髒話
實在是忘了是為了什麼事  但我記得應該是對"事"不對"人"

還有一次夢到自己為了什麼啜泣了起來
醒來時直覺喉嚨哽哽的很不舒服

這是淺意識的展現嗎?


最近

做了一些有關回憶的夢
說得明白點  場景是在附中
但我們穿的不是制服  嘴上說的不是繁瑣的高中課業
是有關現在  和未來

昨天印象當中是夢到了你們  還有某位先生在耍白癡
因為我記得我開懷大笑了好幾次
相同於現實世界的 
我喜歡帶著淺淺笑意看著你們說話說得口沫橫飛
喜歡托著下巴看著你們刷動吉他絃
我無法讓時間停止流逝
但唯有如此  才能盡情享用每一秒鐘帶給我的喜悅

夢醒後  又要面對最累人的星期一八節課疲勞轟炸
幸好昨夜的好心情給了我些許的動力

我阿我阿  又在想什麼了
幼稚的心靈阿  快點成長吧


噢對了
這次的夢是開心的 (應該再明顯也不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