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Miracle

終於回到了久違的附中

一開始回去時  整2間老師辦公室宛若大唱空城
教務處  甚至連我最討厭的教官室皆是如此(其實我以前並不那麼討厭)

還好後來先是在辦公室找到了燕秋老師
看到了小花代表我們大家作的生日...這算"錦集"吧
因為實在是太精美了
燕秋老師還是如此親切有活力
很懷念你的國文課

接下來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見到了秀鳳老師
聽說有很多人回來都找不到他
今日一見算是種殊榮吧 (前世修來的緣分...)
複習了班上每個人的號碼
老師也不忘一一點名有些"死沒良心的"
話說我也差點名列其中
"緬懷"了一些同學們 (是探究他們的前世與今生嗎...)

我最親愛的mommy(楊海倫)  (話說我們前幾天才討論到18歲的生日趣事...)
"才子"凱翔 (聽說是我daddy) 老師說他覺得你跟王力宏很像 (弄得她好像和王力宏很熟似的)
親愛的賴同學 (我們對你的註解是"還是少根筋") 哈哈~你是最可愛的拉
阿丹丹 (老師一開始還說 : 阿丹是誰???) 但說到你的全名他就記起來了 (說不定我聽到你的名子還反應不過來)
小寶  (我和顗安看到魯台營就想到你學他丟粉筆丟到天花板的糗事)
王馨馨  (我們上個月見了好幾面說) 大忙人一個耶~
還有 智一!! 智一!! 智一!!

視線中忽然冒出一個蓬頭垢面滿連胡渣的傢伙 晃壓晃的走過我面前  還跟我示意"噓"
原諒最近我跟你實在有太多帳沒算清楚
隨即起身衝到你前面大叫 "智一我的pick呢!!"
想嚇顗安的詭計又被我拆穿了吧  哈哈
剛才說到老師只想送你三個字耶 (你知道是哪三個  也是我想送你的"三個字")
好啦  其實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雖然我們上個月才見過)
對於你的出現真的是嚇了我好一大跳 
真沒想到你這個大忙人竟然回來了 !!
"你是我心目中身高最高的男人"  此話非比虛假 (是真是假請自行判斷)

謝謝你的綠蓋茶呦
還有你的畫 (畫成怎樣你開心就好...)
法文很流利嘛  下次去找向兄攀談一下阿
還有你幫我貢獻將近一千塊的誠品消費
台大犀利哥果真不同凡響


智一
(誑稱3分鐘就能完成的自畫像 結果畫了30分鐘)


驚喜連連的一天

真的很懷念在附中的那些日子
"過往的總是最美"


說不敢自己一人回到附中是怕觸景生情
我是認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