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夢想與現實

從小

就總自覺與眾不同

想要活出一個特別的  不一樣的人生

"不想管別人如何  因為我跟他們不一樣"




但隨著年齡增長

受到世俗功利所薰習

總是在乎著學科成績

除了讀著教科書   讀累了怠惰

似乎很少去想過---我真正想做的到底是什麼

過去我所掛在嘴邊的"夢想"都多少參雜著父母和師長的期望

難以探清

濃密雲霧背後真正的想望




進入了大學生活

開始頻繁地打住腳步  沉澱自己  聽取心裡發出的微弱吶喊

才發現我想做的事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到底哪一條路  才是通往我夢想的康莊大道

掌握著相較以往更多的資源 時間

在此刻 正是我一一探尋 放手嘗試的大好機會

我相信 我一定能figure it out

執著成功 義無反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