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態度

昨天去駁二看了 1976
最愛的台灣樂團之一
自高二開始聽他們 這還是頭一次去看他們的LIVE

不過有些小失望  在於聽LIVE的感覺跟聽CD差別不大
還是不大會依專業的角度去聽音樂
所以無法說出什麼太特殊的原因
依然聽得很開心

7/31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很多"第一次"的匯集
第一次去駁二看展覽
第一次看樂團LIVE  (WINTER BREAK 不算)
第一次看1976
第一次去豆皮
what else......
總之是很有新鮮感的一天


懇請借用你的影片  謝謝!

作詞:陳瑞凱 作曲:陳瑞凱


活得太快樂會失去理想 活得太自由會沒有目標

我不要目標和理想 我只要快樂和自由

腦袋裡有太多的執著  執著太多會產生煩惱

煩惱慢慢糾纏在一起 纏著纏著我就會忘記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用盡我全身的力氣 去唱去喊去找快樂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態度是我聽的第一首1976
地點是在化學館高二孝教室後面  演出者為凱翔
所以很自然的就會將他和1976聯想在一起
很喜歡他彈的態度
彈得順理成章到跟自己寫的一樣......
 
 
一直以來都是個追隨者的角色
從以前就是
身為追隨者固然輕鬆自在
只要追隨著創作者的腳步
不用去擔心什麼自我定位等種種惱人問題
但並非沒有自我意識和影響力
不想永遠是個站在台下仰望你們觀眾
也想躍上自己的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